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開盒~2012 LuSon微笑.飛羽~桌曆!



~我的第一本飛羽桌曆~

將作品印出來的想法是一直都有,
也是檢討與省視自己的進步動力,

2010年底 到 2011 整年,
利用下午個人休息時間往返於植物園與其它市區公園,
陸陸續續的拍了一些作品,
其間偶遇一些鳥友前輩的指導與旁邊協助的觀察,

學到許多生態觀念,與人性的驗證......

有人主張尊循大自然法則,有緣遇見拍攝不忮不求,充分享受大自然給予的互動美讚!
有的是為了拍到美麗的生動照片,給予食物誘導,
當然一開始不覺得有問題,也很容易拍到想要的畫面,

可是一段時間後發現這是不對的,
剝奪了鳥類天生的覓食能力,一但她習慣後很難回復,會餓死滅絕,
也許在人多餵食的都會公園小圈圈內不會,但到郊區野外就不行了,(鳥會移動的)
覓食習性棲地的不可逆的改變,造成微妙的蝴蝶效應....

等於是為了滿足個人的私欲,而間接直接破壞自然生態,
~這是我無法認同的~

喜歡,就要愛護牠,就要尊重牠們,
有緣相遇就是福份,享受美妙的時光.



~值得~

這些飛羽入門之作還有很大拍攝方向與空間,
以用有限的時間空間經費來講我還不夠努力,

畢竟拍飛羽要花費很大的器材購置費用,
還有投入相當的精神時間去等待拍攝....

這些都不是問題,
因為現階段我就要用有限的器材來拍到最好的作品,
,這才是挑戰和趣味,
當鳥動物們為你擺姿勢,
對你扎扎眼,點點頭,會心一微笑.

~分享給我的朋友大家~



一只硬紙盒 

 有 一片透明的賽路路片

 封面

 內頁~以月份總覽

 一月份

背面
裡面的作品圖只有一兩張在部落格有發表過,其他都是一時精選,
~大約都有按照鳥兒出現的月份排序~
LuSon



以下是印刷廠提供的規格:
■   尺寸:20.2 cm x 15.3 cm (不含底座)
■   張數:16 張 / 1 本
■   種類:單面、雙面
■   裝訂方式:採用黑色線圈 / 200 本以下底座為黑色厚紙版,250 本以上底座為深紅色厚紙版
■   出貨天數:付款後 5 個工作天寄出 ( 250 本以上 7 個工作天寄出 )

*如果有需要的朋友,請在這po給我~
(一本銅版紙200p桌曆+硬外紙盒,含運費 300元)


(c)2010 by lusonsky/ D90 / taken Taiwan
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同學我要三份(自取)^^~~~~大頭

Unknown 提到...

大頭收到^^~感謝哪~


再廣告一下:

各位同學朋友如有需要2012桌曆的請跟我說一下,好統一數量定製(預計12/11下單)~ 1本300元(含運),謝謝大家^^
(印刷的是永豐餘,跟去年上上印的是同一家)

駱靜宜 提到...

學長..我要一份還來得及嗎??

Sea 提到...

噢!那我也來訂1本。天天微笑高"飛"。謝謝^^

Unknown 提到...

學妹~當然可以阿~多謝多謝阿~留一份︿︿

sea~真的阿,太好了,要怎麼寄給你呢(email:lusonsky@gmail.com)
多謝多謝捏︿︿

Sea 提到...

嘿!我很喜歡10月份那一張^^

Unknown 提到...

哈~是小鵲鸲母亞成鳥,牠的叫聲優美悅耳,溫潤優揚,有機會會po出來,謝謝妳喜歡阿︿︿